巴基斯坦COMSATS大学Talat Nazir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日期:2019-02-28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503

2月28日下午,应我院邀请,巴基斯坦COMSATS大学博士生导师Talat Nazir教授在九号楼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学录播室分别作了《COMSATS大学高等教育与国际合作》和《Control of various channels water flows》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副院长张振坤教授主持,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教师与部分学生聆听了报告。

在《COMSATS大学高等教育与国际合作》的报告中,Talat Nazir教授重点介绍了COMSATS大学的教育和科研现状、研究生联合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情况;在《Control of various channels water flows》的报告中,Talat Nazir教授介绍了水利管网系统中水流问题的数学模型的最新学术研究情况。

两场报告会衔接紧密,Talat Nazir教授积极同与会人员互动交流,气氛活跃。本次学术报告使我院师生既了解了国际教育的最新动态,又了解了水利管理领域的学术研究的前沿现状,对我院进一步开展科研工作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人:张振坤    摄影:金曼杰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