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往届校友交流会活动
日期:2019-03-01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29

为了使大学生更清晰的认识到自己所学专业的就业前景,3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217教室举办往届校友交流会活动,我院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首先由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今天到场的各位校友。接着,校友开始介绍自己,并围绕今天的主题给在场同学们讲述他们的奋斗之路和现在的工作状况。他们向同学们分享了各自大学以来的生活,从参加各种各样的比赛、大四的考研到毕业后的实习、面试等等,同时强调了当今大学生就业形势的严峻,并告诫同学们只有正确认识到就业的形势,才能更好地锻炼自己,提高自己,充实自己。然后,他们就课程学习等方面给同学们提出建议,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学好核心课程,注重基础。最后,他们向同学们分享了许多学习上的资料,并耐心地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在一片片热烈的掌声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在场的学生们都受益匪浅,相信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大家都将努力学习、积极实践,实现自己心中的目标。

            撰稿人:杨梦瑶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