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英语翻译大赛
日期:2019-03-12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471

为了提高学生翻译及应用英语的能力,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312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9号楼414教室举办了英语翻译大赛。1718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畅想翻译多彩,品味英语真谛”为主题。活动前期,同学们已经了解了此次活动的具体时间,内容及注意事项。学习部负责人要求参赛人员认真对待,在规定的时间内有效率的答题。活动开始后,同学们以极高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考场内气氛严肃,参赛人员认真答题,态度严谨。他们时而停笔凝思,时而流畅书写,时而眉头紧皱,时而露出舒心的笑容。两个小时后,参赛人员按时交卷,在组织人员的安排下,有序退场。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大家的英语翻译及应用能力,更重要的是使同学们认识到自己在英语方面的不足,从而提高了大家学习英语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撰稿人:朱雨婷         摄影:金曼杰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