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19-03-12 00:00:00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

为了增强同学们对安全的认识,提高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312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举办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本次活动由各班团支书担任主持,大一全体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介绍本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目的及意义。接着,主持人从交通安全、防火、防盗、防溺水等面讲述讲述了我们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并让同学们回答我们应该怎样避免这些事情的发生,以及面临这些问题时我们应该怎么做,同学们积极回答并提出各种各样的预防措施及办法。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中,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正确的做法,并和同学们进行现场演示,气氛活跃。最后主持人对本次班会的开展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都牢记此次安全教育的内容,以便以后能够正确的面对相应事情的发生。

此次主题班会活动的成功举办有效地强化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增强他们的安全观念,为创建和谐校园、安全学校打下基础。

  撰稿人:李凤丹                责任审核:侯亚林

 


核发:0 点击数: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