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
日期:2019-03-12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86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3月12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罗成广、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超峰出席此次会议,全体党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首先李超峰给与会人员宣读了关于评选“学习强国”学习标兵通知的内容,并对通知的条例进行了详细的阐述。随后,李超峰指出作为一名优秀的党员就要具备党员先进性,要努力学习,不断的用知识来丰富自己,并且要在学生中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然后,李超峰按照通知的标准对全体党员提出二点要求,一是希望党员们向学习积极性高的党员看齐,保持学习积极性和党员先进性;二是希望党员们能在思想上、行动上和党的政策、方针保持高度一致。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提升了党员们的思想觉悟、文明素质、科学素质,推动了党员们的思想文化建设。

     撰稿人:高迎科   摄影:金曼杰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