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往届校友交流会
日期:2019-03-18 15:46:49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0

为了帮助我院大三学生分析并明确毕业后的就业方向,3月1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217教室举办往届校友交流会,16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到了学院往届优秀校友。活动开始,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各位往届校友个人经历及事迹,并代表学院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感谢。接着校友们围绕今天的主题给在场同学们讲他们的奋斗历程和现在的工作状况,校友以经验告诉同学们只有先丰富己才能更好地就业在大学里需要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培养自己的社会实践力诙谐幽默的话语,场内氛围融洽。最后,同学们就自己在学习和就业等各方面的问题向校友们提问校友们对这些问题作了极其精彩地回答,全场不时发热烈掌声

此次分享会不仅激发了学生们对人生的思考,还培养了同学们的奋斗精神,提高了大学生的眼界,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给了他们一定的指导及建议,使其确定发展目标从而接下来的更好的学习。

    撰稿人:李凤丹           责任审核:侯亚林

核发:0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