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雷锋月征文活动
日期:2019-03-19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20

为了使同学们更加了解雷锋精神,理解雷锋月的意义,使雷锋精神得到继承和发展。31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了雷锋月征文活动。大一、大二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作品以我身边的活雷锋为主题。活动伊始,各班班长将此次活动的相关事宜介绍给班级学生,为了宣传院系雷锋精神,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征文内容具体到身边的活雷锋个人事例。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创作,用自己的文字描绘了身边的活雷锋事迹,让那些好人好事都能被大家所知,弘扬了雷锋精神,激励了院系学生为人民服务的热情。活动最后,学生将完成的作品交给班长,再由班长统计和整理参赛作品,并由纪保部评审人员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通过此次征文活动,加强了学生的思想教育,让学生深刻学习雷锋精神,关爱他人,热爱集体,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撰稿人:高迎科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