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每月一星个人事迹
日期:2019-03-25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680

陈胜楠,女,汉族,1995年10月生,现居住于河南省郑州市,预备党员,2016年9月至今在黄淮学院学习,现任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副主席、信计1602B团支书。曾任实践创新部部长,曾荣获“2017年暑期三下乡先进个人”、“第五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优秀志愿者”、“三好学生”、“文明学生”、“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

作为一名中国青年,她一心向党,刚进入大学不久,她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在安排下参加了由校党委组织的党课培训,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在党校的培训和学习,她更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党员是中国工人阶级的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中国共产党党员,必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惜牺牲个人的一切,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从此以后,她更积极主动的参加学校及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定期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和工作,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希望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中国共产党员。

作为一名学生,她知道学习是她的天职,勤奋刻苦、积极上进,尽她最大的努力学好每一门课程,不敢有丝毫的松懈。无论自己多忙,她也总是要求自己按时完成自己定下的学习任务,不落下任何一门课。在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的同时她也不忘记帮助班级中同学们的学习。同时,她也广泛学习和涉取各种文化知识和社会新闻事实,不断地完善自己,使自己多方面发展,全力使自己耐得住社会的考验。为此,她还积极向老师请教,与同学们虚心探讨,成绩在班里始终名列前茅,是一个真正爱学习,把学习当成第一要务的学生。

作为我院学生会的副主席,她工作上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有着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协调合作素质,能够极为恰当的把握各项工作的任务特点,及时地、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2019新生入学,身为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放弃个人时间,参与新生入学工作。在工作中,她尽职尽责,真正做到为同学服务,为校园建设添砖加瓦。作为学生会干部,她认真勤恳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得到诸多同学的认可。她坚持认真负责、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认真完成每一项任务,使自己在学习实践中成长起来。虽然成为了主席,但在私底下她与同学们的关系却很友爱。她关心周围的同学们,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有困难的学生,尽到了一个副主席的职责。

作为一名大学生,她学业成绩优异,日常表现出彩,却认为自己依然要用全部的力量去奋斗。在通往远方的道路上,相信她会一直这样走下去,不辜负国家、社会以及学校辜负寄予的厚望!回首过去,心中无限感慨,展望未来,相信依旧灿烂。在未来的道路上,相信她会越走越远!争做优秀的“黄淮学子”,争做社会之现代化建设中的合格青年。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