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学习贯彻落实上级纪委全会精神和学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
日期:2019-03-26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70

32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会议室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以及《黄淮学院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和《黄淮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我院党总支书记刘德成,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出席此次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首先由侯亚林向与会人员传达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以及《黄淮学院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和《黄淮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接着,他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组织贯彻落实,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应用型专业建设,彰显我院特色,努力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刘德成就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做好我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结合我院教学的具体实际,围绕学校关于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的思路和具体措施的要求,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以下五点意见:一是要继续打造专业优势和特色,充分分析专业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短板和优势,补齐短板,厚值优势。二是要全面抓好一流课程建设,打造一师一金课,全面掀起课堂革命,改进教学方法,实现“课程为培养人才服务”,打造出具有“两性一度”的金课水准。三是要充分调动每位教师的积极性,激励教师以高尚的师德和职业道德、以大格局和大情怀投入到学生培养中去。四是要对标“双万”标准和本科专业国家质量标准及工程认证标准,修订好新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合理确定培养目标,在保证科学可行基础上,重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五是要把创新创意教育和课程思政教育有效融于到专业教育中,积极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科学精神、务实精神和大国工匠精神,实现学生的全面发展。

                      撰稿人:杨梦瑶  摄影:姜梦萱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