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简历大赛
日期:2019-04-09 22:40:43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0

为了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为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4月9日4月1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举办以“简自我风采,历职场未来”为题的简历大赛,我院大一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首先由各班班长向同学们简单介绍此次活动的参赛要求和评分细则,并向同学们说明简历在以后求职中的重大意义,鼓励同学们踊跃参加。后,参赛同学依照活动主题进行策划设计,在作品中以别出心裁新颖丰富的内容,充分展现出自己独特的风采。后,参赛同学将作品交给班长,再由班长递交给就业指导部相关人员。最后,就业指导部的评审人员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帮助同学们规范个人简历的制作,而且让他们意识到出彩的简历在以后求职中的重要,同时提高了同学们就业竞争力。

                撰稿人:吴奇亮             责任编辑:侯亚林

核发:0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