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三笔字大赛
日期:2019-04-11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401

  

为加强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提高师范技能,增强实践演练能力,丰富课余生活。41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各个班级举办三笔大赛活动。大一、大二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比赛包括钢笔字、毛笔字以及粉笔字三部分。比赛要求参赛选手进行现场创作。赛前,各班负责人详细的介绍了比赛规则以及注意事项,随后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在钢笔字和毛笔字的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应用楷书或行书的形式进行书写,各个胸有成竹,一挥而就。在粉笔字的比赛中选手们熟练的把由自己设计的精彩版面呈现给大家。他们成熟自信,把大学生最好的精神面貌刻画在大家心中。在规定的时间内,选手们纷纷交上了自己满意的作品。最后,评委们秉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对每位参赛选手上交的作品进行评比。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学生们的书法风采,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而且使他们对书法文化艺术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撰稿人:杨梦瑶     摄影:金曼杰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