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书记刘德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日期:2019-04-17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55

41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德成在9号楼414教室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我院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党课。

刘德成首先给同学们阐述了理想信念的真正含义,并指出理想信念对我们人生的重要意义。随后,刘德成结合社会中的事件来说明理想信念体现着个人的人生观、价值观,除此之外还强调理想信念对共产党人具有特殊的政治意义,关乎着执政党的生死存亡,是我党解决“四大考验”“四种危险”等问题的总开关。上党课期间,同学们认真聆听,现场秩序良好。最后,刘德成对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遵守党章,加强党性修养;二是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此次党课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入党积极分子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督促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的政策方针保持高度一致。

撰稿人:薛静静        摄影:金曼杰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