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英语口语大赛
日期:2019-04-18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438

为了提高当代大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增强我院的英语学习氛围,418日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414教室举办英语口语大赛,大一、大二部分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首先学习部部长朱苗苗进行发言,发言中她指出举办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和目的。随后,参赛选手依次上台进行精彩的演讲,他们以流畅的语言展示了自己的英语水平。然后,评委们对参赛选手的演讲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并给出宝贵的意见。同学们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且决定以后好好学习英语,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最后,评委们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给同学们提供发挥才能的舞台,充分展现出我院学生的优秀风采,而且有助于营造我院英语学习氛围,调动全院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

撰稿人:高迎科      摄影:姜梦宣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