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超峰为积极分子上党课
日期:2019-04-18 22:00:00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4
 

    41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超峰在九号楼415教室为积极分子上党课。我院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党课。

李超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入党必须履行的手续,其中包括“申请人向党组织提出入党申请”和“党组织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教育和考察”两大部分。然后,他指出,严格履行入党手续,是对入党的同志所进行的严格的政治审查,也是为了保证新党员的质量,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最后,李超峰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都能严格要求自己,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争取从思想上入党到行动上入党。

此次党课进一步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章的理解和认识,为他们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打下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

                    撰稿人:杨梦瑶                                责任审核:侯亚林

 

 

 

核发:0 点击数: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