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拔河比赛
日期:2019-04-20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412

    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全体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同学们间的团队凝聚力,42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南区操场举办了拔河比赛,我院17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由体育部主办。比赛伊始,体育部部长详细说明了比赛规则和此次活动的意义。随后,各班报名的同学们积极做好赛前的准备工作。比赛期间,随着裁判哨声响起,各班参赛的队员们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未参赛的同学自发组成拉拉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激烈的赛况将整个活动推到了高潮!活动最后,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17级统计一班夺得此次大赛桂冠,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全体同学都以高度的热情参与其中。这个过程既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增强了学生的意志品质,更凝聚了班级的向心力,也培养了班级团结拼搏的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

     撰稿人:吴奇亮      摄影:郭鹏鹏         责任编辑: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