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优秀团员干部培训会
日期:2019-04-22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78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团干部队伍建设,增强青年团员的先进性和凝聚力,42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315教室开展优秀团员干部培训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超峰出席此次会议。

培训开始,首先李超峰对团员干部们近阶段的表现表示肯定,并指出开展此次培训会的目的和意义。随后,李超峰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为中心,介绍了团的历史、团的组织制度,并从明确团的任务团员的权利与义务新形势下团员的要求团干部的基本职责等方面进行了讲解,除此之外还强调了共青团组织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求团员干部们不断深入贯彻学习两个团代会精神。培训期间,与会人员认真听讲,现场秩序良好。最后,李超峰对此次活动做出了总结,表示希望团员干部之间能够互帮互助,相互协作和沟通,充分体现自身的价值。

通过此次培训,团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团干部服务学校、服务师生的职责,将会上学到的知识运用在日常工作中,将身边的团员凝聚在一起,共同为学校的管理和团学的学习生活做出贡献。

  撰稿人:李凤丹      摄影:金曼杰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