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学生第一党支部发展对象答辩大会
日期:2019-05-09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08

为考察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意识和党性修养、帮助他们端正入党态度、提高政治觉悟。5月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 514 教室举行党员发展对象答辩大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罗成广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陈龙、高艺萌、辛爽等6名党员发展对象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以及自身综合能力展示。然后根据随机抽取的问题进行答辩。此次答辩问题以党的基本知识、理想目标、能力培养、和日常表现等题目为重点,考察了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各项知识的理解和自身政治觉悟的高低。答辩的同志认真思考并做出深刻的回答,凭借自身扎实的功底和对当下热点问题的理解提出自己的看法。随后,罗成广根据答辩对象的表现情况给出相应的评分和建议。最后,考察组对答辩对象进行投票,答辩对象回避此过程。

此次发展对象答辩大会不仅严把党员发展的质量关,同时也激励发展对象主动学习积极思考,更加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为以后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高迎科          摄影:姜梦宣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