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党课活动
日期:2019-05-16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92

51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416教室开展以“坚守纪律底线,树立清风正气”为主题的党课活动。此次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刘德成担任主讲,我院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党课上,刘德成主要围绕准确把握当前反腐倡廉面临的新形势、新时期党员干部如何做到廉洁自律两方面的内容逐一阐述。其中,刘德成首先就“反腐倡廉、作风、纪律”三个方面简要阐述了反腐败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依据的体现。接着,他强调要严格实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月一做”学习教育。同时,他对作为党员干部,在新时期新常态下如何做到廉洁自律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注重学习修养,紧密联系新时期形式和任务的变化,自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坚持自重自律,党员干部要珍惜组织信任和个人的政治生命,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三是要自觉接受监督,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廉政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最后,他表示希望青年党员们都能够清醒认识反腐败斗争新形势,准确把握越往后执纪越严的新要求。

通过此次廉政党课,不仅能够增强青年党员的党性修养,锤炼意志品质,也促使他们自觉把此次廉政党课的重要精神贯穿到本职工作当中。

                        撰稿人:杨梦瑶   摄影:王浩蕾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