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05-31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45

为了提高我院学生党员自身素质,打牢我院基层党员的基础。53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刘德成、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罗成广出席此次会议,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罗成广指出召开此次会议的重要目的和意义。接着,罗成广给与会人员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并就生活中的真实案例进行强调说明。随后,罗成广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并且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其他党员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大家坚持问题导向,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和作风建设实际,深入进行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然后,罗成广表示希望每位党员能够听取他人的意见并积极改正自己的错误,做到忠诚守纪不犯错。最后,刘德成对全体党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有自我反省的意识,要时时刻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是对他人的批评要于公不于私,实事求是;三是对他人的批评要虚心接受,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让每位党员都深刻意识到自己的不足,也给了每个党员一个自我反省和改正的机会,争做一位忠诚守纪的共产党员。

撰稿人:高迎科    摄影:金曼杰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