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党员参观廉政文化优秀作品展
日期:2019-06-11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445

日前,我校在创新创业园一楼东大厅举办黄淮学院第三届廉政文化优秀作品展暨中国古代廉政历史文化选萃展览。 61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及学生党员积极参观此次展览,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下午330分,我院参展人员准时到达北区创业园会展地点,认真参观了全校选送的优秀作品。纵观整个会场的作品,有山水绘画、手工制品、历史廉政人物雕像等,这些作品取材广泛,寓意深远,都以崇廉敬德为主题,充分体现了本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丰硕成果,褒扬了廉政勤政的高尚情操。期间,我院全体成员结合我院实际,就如何把廉政文化进校园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展开了进一步地讨论。

本次廉政文化优秀作品展的成功举办,不仅使我院全体党员受到了艺术的熏陶,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加强了我院党员的廉洁诚信、遵纪守法意识,营造了崇尚廉洁以廉为荣的校园风尚和廉政文化氛围。

      撰稿人:吴奇亮    摄影:金曼杰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