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每月一星个人事迹
日期:2019-06-24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687

朱盼盼,女,汉族,199711月生,现居住于河南省商丘市,预备党员,20179月至今在黄淮学院学习,现任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应1701B副班长。曾荣获“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心理骨干”等荣誉称号。

在思想上,她一直坚持自己的信念,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作为一名中国青年,她时刻牢记要持续自身的先进性,在校内积极参与学校和院系组织的各项活动,在活动中学习理论,在活动中实践理论;同时,她也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理论水平,并努力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学习与应用相结合。在平时的工作中她更是用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力争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在学习上,她始终把学习当作自己的第一任务。她努力学习本专业知识,热爱所学专业,勤奋刻苦,成绩优异,成为很多学生为之学习的榜样。在积极参加学校和系里举办的各项活动竞赛的同时,她也一直不忘学习,经常去图书馆参阅各种学习资料,阅读其他学科的相关书籍,在学习本专业的同时不忘拓展其他方面的学习。此外,她还在同学中起带头作用,平时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关心在学习上相对薄弱的同学,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与赞誉。

在工作中,她充分发挥自己作为学生干部的优势,及时将同学的最新思想动态反映给校园,当好老师和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作为学生会副主席,她能认真完成学院交付的各项工作,并不断加强相关业务的学习,不断总结工作中的经验,勇于创新,开阔思维,争取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从入学以来,她一直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一直朝着德才兼备、全面发展这个目标前进,在学习中不断增长知识,在实践中不断磨炼意志,是一名当之无愧、不可多得的优秀大学生!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