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暑期“三下乡”铜山分队开展安全知识宣讲志愿活动
日期:2019-07-08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59

为了同学们安全知识技能的掌握,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质,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三下乡铜山小分队于78日在铜山乡举办了安全知识宣讲志愿活动。

课堂上,志愿者从网络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防溺水、日常急救小知识等多方面内容展开宣讲,通过例举事实案例和问答互动方式,切实让同学们感受到 “安全杀手”的危害和后果。志愿者们还通过在活动现场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未成年人及其家长宣传防范溺水和交通出行的安全知识,并温馨提示家长们在带着小朋友去游泳、戏水和日常交通出行时必须提高未成年人溺水、预防交通事故发生等多方面的安全意识,降低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的危险。

本次宣讲活动,旨在及时提醒同学们牢记“安全”二字,增强自身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安全防范能力,每一天都能平安平安、快乐的度过。

(撰稿人:姜梦宣   摄影人:王佳俊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