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党员会议
日期:2019-09-11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465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的系列讲话精神,91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全体学生党员会议。会议同时研究安排下半年“三会一课”具体计划和主题党日活动方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超峰出席会议,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任玉萍同志发言,她指出,今年的十月一日就是我们国家成立七十周年纪念日,届时将组织全体党员同志举行主题党日活动,以观看阅兵仪式为主;“三会一课”的开展将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的系列讲话精神为主,同时和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进行。任玉萍同志的发言,为今后党员活动指明了方向,为今后学生党员的工作重心指明了方向。随后,李超峰书记发表讲话,他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我们要继续加强和改进教育系统党的建设,把思想政治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他还表示,之后我们会举行组织生活会,排查自己的意识形态漏洞并提出解决方案,互相监督,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旨在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意识形态。最后,李超峰对全体党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有自我反省的意识,要时时刻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是对他人的批评要于公不于私,实事求是;三是要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对他人的批评要虚心接受。

此次学生党员会议的召开,为学生党员的下一步工作安排作出了合理规划,使党员干部尤其是学生党员领会了精神,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增强了法制观念。

     (撰稿人:吴奇亮  摄影人:王浩蕾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