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19级中秋迎新晚会
日期:2019-09-14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568

举杯邀明月,天涯共此时。913日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报告厅举办了“喜迎国庆,欢度中秋”为主题的迎新晚会。学院党总支书记余春华和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卡路里》中拉开了序幕,动感的音乐跳出了属于大学生的青春洋溢。歌曲《生僻字》唱出了年轻人的激情与活力。现代舞蹈《中枪舞》动作干净利落,节奏把握精准到位。相声《诗词大会》通过幽默诙谐的方式向大家展现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小品《推销》强调了大学生正确理性消费的重要性。诵读一段经典,品味一段人生,党总支书记余春华领诵苏轼的名篇《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节目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烘托中秋佳节的氛围,更是将晚会再次推向高潮。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最后,晚会在全体成员的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此次中秋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带给2019级新同学们很多温暖与喜悦,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的友谊,展现出青年学生朝气蓬勃的面貌和自信自强的姿态。相信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同学们将会秉承“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黄淮精神,站在人生的新起跑线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以后的学习中去,为黄淮学院书写更加绚丽的篇章!

(撰稿:杨梦瑶 张迅晗 马琦茜 摄影:王浩蕾  审核:余春华)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