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19-09-18 17:13:32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0

91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刘保仓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传达了黄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学院党总支书记余春华作了动员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党委李国胜书记对主题教育工作的具体要求,对数学与统计学院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与重点安排。

侯亚林把黄淮学院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精神的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同志,指出全体党员要聚焦主题教育目的,认真学习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希望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让全院的党员同志的精神和状态由一个好的提升。

余春华作了动员讲话,以习近平书记在第一批主题教育的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主线,从以下三个方面做出要求: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加强对主题教育的领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主题教育是在四个迫切需要的前提下开展的必要性,要求每一位党员同志要认真贯彻总要求,牢牢把握任务目标,落实重点措施,确保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有深度有收获,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际问题。

(撰稿:王新敬 摄影:王浩蕾 审核:余春华)

核发:0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