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黄淮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暨开学典礼
日期:2019-09-22 12:11:44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0

921日上午,我校在体育中心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开学典礼。党委书记李国胜,校长谭贞,党委副书记王冰、杨耀华,副校长王东云,纪委书记孙新立,副校长兰军瑞、张艺迪,工会主席曹忠义出席;承训部队全体承训教官、各学院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和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典礼由王东云主持。

金秋九月,鲜花似海。上午8:30,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师生起立共唱国歌。升国旗仪式后,党委书记李国胜带领我校党员教职工重温入党誓词,旨在教育全体教师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国家事业奋斗终身。伴着激昂的《分列式进行曲》,同学们英姿勃发、气势如虹,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昂首正步通过主席台,接受与会领导的检阅,礼赞新中国、致敬新时代,真诚祝福共和国70华诞。汇报表演结束后,王东云宣读了《关于2019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其中,来自数学与统计学院的新生军训方队获得表彰。

在为期18天的训练中,黄淮学院的19级新生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克服时间短、任务重的困难,圆满地完成预定科目的学习和训练任务,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通过严格的训练,提高了新生们的军事素养,磨炼了他们的意识,增强了他们身为新一代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相信19级新生们将会以军训的胜利为起点,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 弘扬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黄淮精神,敢于争先,克难攻坚,奋力谱写新时代黄淮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撰稿人:吴奇亮  摄影:姜梦宣  责任审核:侯亚林)

 

核发:0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