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对学生党员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理论学习情况进行测试
日期:2019-09-25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7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学习理论、指导实践的热情,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意识,营造浓厚的自主学习、自觉学习的良好氛围,92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党建办公室测试学生党对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理论学习情况。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此次测试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意识形态等方面内容,采取集中、闭卷的形式进行测试。为了达到以考促学的效果,学院党委要求要先组织学习再进行闭卷测试。考试时,严肃考风考纪,设立监考人员,对测试全过程进行监督检查。

此次测试是对我院党员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意识形态知识的一次“体检”,又是对学习成果的一次巩固提升。通过真学真考,以考促学,查缺补漏,找出差距,学生党员们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理论。

(撰稿人:杨梦瑶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