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20年考研备考指导讲座
日期:2019-09-25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825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树立一切为了学生的管理服务理念,加快我院良好学风氛围的营造。925日,信阳师范学院硕士生导师俞迎达教授应邀来我院以《我国研究生教育制度与考生理性备考》为主题,在9号楼515教室为我院学生作了一场精彩报告,报告会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赵中博士主持。

俞教授首先深刻解读了我国研究生教育制度,接着就如何高效进行备考,如何选择理想院校与专业等方面作了全方位交流探讨,然后就如何调剂学校和专业等问题做了详细指导。报告结束后由赵中副院长对报告会做了全面总结,并做考研动员。    

此次报告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使同学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当前的考研形势,为我院的考研学生解答了各种疑惑和顾虑,针对学生们的备考,报考,调剂与复试等各环节提供了较为有价值的参考,同时也为我们的考生指明了学习的方向,为他们的考研之路树立了坚定的信心,受到鞭策与鼓舞。

(撰稿:罗成广 审核:余春华)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