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我的祖国”PPT制作演讲比赛
日期:2019-09-28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428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在校大学生爱国之情、报国之志,927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414教室举办“我的祖国”PPT制作演讲比赛。我院大一、大二部分学生参加。

此次比赛以“我的祖国”为主题,采取PPT与演讲相结合的形式,在学生会信采部的组织下展开。首先,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随后,参赛选手们一一上台展示自己制作的PPT,并进行精彩的演讲。演讲过程中,选手们紧扣“我的祖国”的主题,并且联系当代青年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实际,用具体生动的事例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真挚感情和美好祝福。最后,主持人对此次比赛进行点评,他对参赛选手们的精彩演讲给予肯定,指出存在不足,并鼓励同学们以后要多多参加比赛,在比赛过程中不断提高自己。

此次PPT制作演讲比赛不仅锻炼了我院学生的PPT制作与演讲能力,展现了大家的风采与魅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更是抒发了我院学子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

(撰稿:杨梦瑶  摄影:王浩蕾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