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形式政策教育会议
日期:2019-10-08 00:00:00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40

为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定大学生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路线的理想信念,使学生们深刻、全面地了解国内外形式,10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314教室召开以“爱国爱港,共迎未来”为主题的形式政策教育会议。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加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担任主持。

会上,侯亚林围绕“香港修例风波缘起”、“反俢例运动的变迁脉络”、“背后多方势力盘根错节”、“特区与中央政府的立场”、“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担当”等几个方面对学生进行形式政策教育。侯亚林通过对香港局势的缘起、实质、特区和中央政府的立场分析,引导学生关注时事,培养学生关心时事的兴趣及研判时事的能力,使他们明确了在香港问题上当代大学生应有的使命和担当。侯亚林表示要坚决反对香港暴乱,不以任何形式同情和支持香港暴乱分子,同中央政府保持高度一致,理性对待香港大学生,尊重、解释、沟通、平等、关心引导他们爱国爱港。同时他对学生们寄予殷切希望,勉励学生要爱国爱港、努力学习,永远做最忠诚的社会主义爱国者,为祖国的统一、独立、完整而努力奋斗。

通过召开形式政策教育会议,学生们对国内外形势有了更深刻,更全面,更真实的了解,在现实生活中能够更好地践行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工作、奋斗。

(撰稿:杨梦瑶  摄影:姜梦宣  审核:侯亚林)

核发:0 点击数:4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