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日期:2019-10-09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24

10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学习了929日、30日,10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前后的三个讲话的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候亚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余春华领学了总书记的三个讲话原文,同志们学习之后倍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今天的社会主义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情礼赞中国的昨天,深刻把握中国的今天,豪迈展望中国的明天。铿锵有力的话语,彰显了一个大党的坚定信念,激扬起一个大国的雄心壮志,昭示着一个民族的光辉未来。踏平坎坷成大道。70年风雨兼程、70年山河巨变,人民共和国再一次挺立于新的历史起点。

同志们一致表示,在当下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只有更加坚定“四个自信”,更加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才能担当起时代赋予给我们教育工作者的立德树人使命,才能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尽心尽力呕心沥血。

(撰稿:郑龙舟  审核:余春华)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