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19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
日期:2019-10-09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484

108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在9号楼报告厅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余春华、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团总支书记李超峰出席此次评审会并担任评委,我院55位国家励志奖学金候选人,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国家奖学金候选人王军震同学发言,他将自己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奖项向大家集中展示,并结合自己在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发表有关人生追求的感悟。紧接着,学生代表梁雅明同学发言,她从学习方法、工作态度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号召同学们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为将来走向社会打下良好基础。随后,主持人田理论详细介绍了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评定细则及注意事项,其中要求申请人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并在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有突出表现。随后由参与评选的名同学进行演讲。在演讲过程中他们纷纷表示了对院系领导及老师的感谢,并详细说明了自己在过去一年中的具体表现。最后李超峰对大会进行总结,他一方面对参选同学提出了表扬与祝贺,另一方面鼓励其他同学未来加倍努力,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争取做一名合格的优秀大学生。

国家励志奖学金不仅仅是国家和社会对青年大学生的资助,更是对同学们学习生活的鼓舞。参选同学在学习成绩,综合素质,社会实践等方面均有优异表现,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他们会做的更加出众,迈着坚定的步伐向目标前进!

(撰稿:吴奇亮 摄影:姜梦宣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