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学生学习生活调研会
日期:2019-10-10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73

为更加全面地了解我院学生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更好地把握学生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并给予及时的处理,101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学习生活调研会。我院党总支书记余春华,院长刘保仓,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副院长赵中、张振坤出席,171819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各班学生代表主要对教室投影仪使用、窗帘遮光、食堂饭菜质量、宿舍环境卫生、校园安全保障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发表了针对性的看法,并提出了相对应的意见和建议。我院领导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同时余春华针对学生代表的发言以及所给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了肯定与赞扬,并且进行了简短的总结,承诺会结合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尽快地实施相对应措施。

通过召开此次学生学习生活调研会,及时把握学生学习、生活所需,有助于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难题,为学院以后的学生工作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杨梦瑶  摄影:王浩蕾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