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辉煌七十年,奋进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9-10-11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416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10日下午,我系团总支所属各支部开展“辉煌七十年,奋进新时代”的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以PPT讲解、观看建国70年阅兵庆典、板报展示等形式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建国七十周年的辉煌历程,重温了先辈们的光辉岁月,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教育,增强了大家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活动中,各位同学结合专业和生活实际,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都对国家的快速发展感触良多,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的重要讲话铭记于心,对高等教育的跨越发展、对德记并修的要求身同感受。活动最后各班团支书总结了本次团日活动的意义,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将满腔的热血投身到新时代的建设中去。

本次团日活动旨在激励同学们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吴奇亮 摄影:姜梦宣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