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党支部书记述党建工作
日期:2019-10-15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43

1015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党支部书记述党建专项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各位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余春华主持。

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侯亚林首先述职,他围绕学院教工党支部近一年来开展的党建工作从政治理论学习、党员发展、党员的教育管理、党费收缴、支部建设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对党建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保证在今后的党支部工作中加以纠正与改正。

然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罗成广、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超峰也分别把两个学生党支部一年来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余春华对三个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进行了点评。余春华强调,党建述职是一项例行党建工作,目的就是帮助基层党支部改进工作,提高党建工作的标准化科学化水平。希望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的3个书记同志高度重视,从本支部的实际情况出发,谋划好本年度的党建工作,薄弱环节及时加强工作力度,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是不变的宗旨。 

(撰稿:李超锋   审核:余春华)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