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党员会议
日期:2019-10-15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5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准备工作,101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全体学生党员会议。会议同时提出了全体学生党员注重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常态化线上学习的要求。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罗成广,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超峰出席会议,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李超峰发表讲话,他表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是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同时他强调,全体学生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积极参与到学习平台建设和使用中来,注重利用平台开展常态化线上学习,切实提高自己的思想意识形态和工作能力。随后,王金玲同志发言,她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动党的建设取得了重大历史性成就。其中,经济建设取得重大成就,全面深化改革取得重大突破,民主法制建设取得重大进展,脱贫攻坚成效显著,人民生活不断完善,思想文化建设取得重大发展,生态环境改善成效显著,强军兴军目标逐步实现,全面从严治党成效显著。

最后,李超峰对照新学期党支部工作计划的内容,对我院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和要求。同时他表示希望全体学生党员都能够努力学习,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和理论水平,切实发挥好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我院党建工作推向更高水平。

(撰稿:杨梦瑶  摄影:吴奇亮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