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迎新杯篮球赛
日期:2019-10-21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74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当代青年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101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南区篮球场举办了“2019‘迎新杯’男子篮球赛”,我院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文体部部长周龙对此次比赛做了简单的介绍,并对比赛规则做了进一步的说明。当他宣布“2019迎新杯篮球赛”正式开始后,大家便进入了紧张的比赛氛围中。比赛期间,双方队员斗志昂扬,场外的的欢呼声连成一片。各位球员都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使本场比赛高潮不断,赢得场外观众热烈的掌声。经过双方激烈的角逐,比赛逐步进入倒计时阶段。最后,18级信计1班以38分的成绩领先对手19数应313分获得此次比赛的胜利。

2019‘迎新杯’篮球赛”的举办,不仅激励同学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强健学生的体魄,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而且也是我院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

(撰稿:周青 摄影:孙可馨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