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心理知识宣讲活动
日期:2019-10-22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26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同学们对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视并给予同学们正确的引导,数学统计学院1021日晚上在9号报告厅开展了心理知识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由我校心理部宣讲负责人韩笑担任主持,我院19级全体学生参加。

此次活动“手拉手共创黄淮梦为主题。活动开办得到了许多同学的支持,大家都按时到达活动举办地,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伊始,韩笑讲述了各种常见心理健康问题,引起了同学们的注意和思考。接着,韩笑就他提出的心理健康问题给出了最好的解决方法。他希望同学们如果出现心理问题可以使用这些方法先进行自我调节。然后,同学们进行了激烈的讨论,他们结合自身经历,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对心理健康问题的想法,现场气氛活跃。活动最后,韩笑总结了正确解决心理健康的措施。在热烈的掌声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树立心理健康意识,优化他们的心理素质,帮助同学们增强心理调适能力和社会生活的适应能力,以便为美丽的人生奋斗不息

撰稿:井茹 摄影:姜梦宣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