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联合校外企业举办现场招聘会
日期:2019-11-20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17

11月1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河南中科智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驻马店市金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现场招聘会在黄淮学院南校区操场召开。我院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现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活动旨在搭建学生与企业的桥梁,一方面为企业了解学院的教学状况和学生的素质,更好的做好企业的人力资源工作,为企业招贤纳士做好准备;另一方面也为学生提供了与企业面对面交流机会,提前了解企业需求,正视自身优势与不足,为毕业以后的就业打好坚实的基础。活动中,应聘者手持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在交流的过程中,那些具有责任心、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丰富社会实践经历的同学在面试中表现地较为出色,更容易获得招聘官的赏识。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不仅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一个充满希望的新起点。大学毕业生要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新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在工作中脚踏实地,不好高骛远。未毕业的在校大学生需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全面发展,为以后的就业和自身的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撰稿人:周青 审核人: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