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心灵飞翔”活动
日期:2019-11-21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12

为了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心理健康知识,11月21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各班举办了关于心理健康的“心灵飞翔”活动,我院19级 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各班主持人向同学们讲解了一些关于心理健康的知识,让同学们知道了心理健康对我们的生活甚至将来毕业后工作的重要性。接着,学生代表上台发表了关于这个心理活动的建议,他们展示了很多宣传心理健康知识的途径,思路清晰,语言流畅。同学们也都积极的发表自己的想法,现场气氛活跃。最后,心理部部长贾龙飞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讲到了一些关于心理方面的知识,也纠正了我们对心理问题的误解。他们都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够正视心理问题,在有困难的时候能够及时解决。他表示心理部以后也会将同学们的宣传方法落到实处,让更多的同学能调节好自己的心理问题。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更多的学生克服对心理的依赖性,增强独立性,让他们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智力水平,积极从事社会活动。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健康的心理品质,对班级的凝聚力也有一定的作用。

(撰稿:井茹 摄影:王浩蕾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