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动担当起党员的模范性作用”主题会议
日期:2020-03-11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179

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推动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在强化理论武装上走在前、作表率。31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动担当起党员的模范性作用”主题支部委员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陶云霞主持此次会议,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支部委员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各党员同志首先进行了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随后陶云霞同志指出反对空谈、强调实干、注重落实,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从一定意义上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落脚点就在抓落实。有没有守好初心、担好使命,要靠抓落实来检验;有没有找准差距、解决问题,也要靠抓落实来体现。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人民群众干事创业,就要让抓落实成为自己的鲜明特质,始终着眼于实、立足于干,不断增强抓落实能力,推动党的大政方针落地生根。紧接着陶云霞同志总结了年轻党员如何主动担当起党员的模范性作用:第一抓落实彰显忠诚干净担当。第二、抓落实诠释为民服务作风。第三、以科学机制保障和促进抓落实。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帮助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员更加深入的了解了我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思想,提高了党性。会议结束后,与会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实践有机结合起来,真正做到知行合一。

(撰稿:葛懿萱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