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理想信念”专题学习会议
日期:2020-05-22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35

为了尽快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5月2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网络视频方式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理想信念”专题学习会议。此次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陶云霞担任主讲,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陶云霞做开场讲话,引出会议主题。接着,她提出最重要的是抓好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的学习。在前期党支部组成员通过电视、报刊网络等媒体收听收看、阅读浏览有关新闻报道,认真进行自主学习。然后,陶云霞带领全体党员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的精神,传达了通知文件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要求具体,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要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撰稿:伍子萌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