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迎接信计、统计专业毕业生返校
日期:2020-06-02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33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工作部署,6月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和统计学专业的53名毕业生返校复学,这也是我院第二批返校复学的学生。

    毕业生返校的早晨,刘保仓院长携同院系领导和全体辅导员到校门口迎接毕业生们,他们热情的帮同学们拿行李,帮助同学们完成行李消毒、测体温、提交健康码、签订承诺书等规定流程,嘱咐同学们遵守学校、学院各项管理制度,对自己的安全负责。

    傍晚时分,刘保仓带领学工办老师一同前往毕业生宿舍慰问他们毕业生询问返校前的学习生活情况,嘱咐毕业生们当前要做好自我防护工作,日常生活中讲究卫生,避免聚集离校后也要保持适当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刘保仓还表示对毕业生们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并衷心祝愿同学们未来的生活和事业都蒸蒸日上,为自己、为黄淮争光。

    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亲切关怀,使毕业生真切感受到学院领导的关心和关爱,同学们备受鼓舞,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在疫情期间封闭管理的纪律要求,增强防护意识和纪律意识,顺利做好疫情期间的结业工作。

(撰稿:井茹 摄影:马琦茜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