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20-06-12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06

611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通过网络视频直播的形式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此次会议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陶云霞会,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等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讨论陈龙等六位预备党员期满转正事宜,大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进行。六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书,汇报各自在预备期间中的表现,总结了在思想上、生活上、学习上以及工作上的进步,最后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入党介绍人也纷纷对新发展党员及预备党员预备期内的表现情况做了全面而客观的分析评价,与会党员代表学生真实反映了发展对象和转正党员在班级各方面的表现,最后由支部全体正式党员投票表决。

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陶云霞老师宣布了表决结果:陈龙等六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按期转正。会议最后,侯亚林书记代表全体正式党员向以上六名同志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对这六名同志提出了深切希望,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努力提高党员党性觉悟、提升政治修养以及明确党员责任要求,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同时也希望其他党员不忘初心,严格待己遵守党的规章制度,练就一身过硬本领,为学院争光添彩。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我院党组织注入了一股新的力量,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将严格履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撰稿:李静 摄影:李静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