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亚个人简介
日期:2020-07-14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666

个人信息

姓名:李东亚

性别:男

学历:本科  学位:硕士

职称:教授     专业:基础数学

E-mail503722135@qq.com

 

个人简介

李东亚,男,196211月生,教授、硕士。19827月驻马店师专数学专业专科毕业。19877月河南教育学院数学专业本科毕业。20076月获武汉大学基础数学专业硕士学位。19827月至20019月在驻马店师范学校工作,先后任教务科副科长、教育科学研究室主任;2001920046月在驻马店师专工作,任数学系主任;20066月起在黄淮学院工作,先后任数学科学系主任、学科建设处处长、发展规划处处长、教务处处长、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曾获全国曾宪梓教育基金优秀教师奖,任河南省数学会理事、河南省骨干教师、驻马店市拔尖人才。

 

研究方向

不确定系统的数学方法。

 

教学科研成果简介

主要从事高等代数、数学方法论、线性代数等课程的教学以及不确定系统的数学方法的研究。主持完成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在《The Joumal of Fuzzy Mathematics》、《Journal of Systems Engineering and Electronics》、《模糊系统与数学》等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30多篇,其中被SCIEI收录7篇,出版主编教材3部。获海南省科技进步奖1项、河南省教学成果奖2项、驻马店市科技进步奖2项等。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