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20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仪式
日期:2020-10-27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30

10月26日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9号楼415教室举行。此次仪式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超峰主持,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出席仪式,本期36名入党积极分子全参加。

仪式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仪式伊始,李超峰宣读了此次会议的流程,然后由本期优秀学员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1904B的韩俊俊代表我院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做结业发言。她认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知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是为党组织吸收具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进分子入党,是党所肩负的历史任务的需要,是保持基层党组织生机和活力的需要,我们要明确党员应具备的条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初步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念,真正做到从行为上入党到思想上入党的转变。最后,侯亚林对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情况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位同学的学习成果,同时希望同学们以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学习中要认真、严谨,要牢记党的性质、党的宗旨。努力学习、严于律己,发挥积极分子的模范作用。树立远大的政治理想,努力学习,积极履行党员义务,以实际行动积努力向党组织靠拢,成为一名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新时代青年。仪式最后,李超峰祝愿所有同学都能顺利通过27日的结业考试。

至此,2020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仪式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本次学习班的培训,每一位学员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发挥带头作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投身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在实践中严以律己,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撰稿:井茹 摄影:陈黎明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