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学习经验交流会
日期:2020-11-01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35

为使20级新生更好地融大学生活,改进学习方法,数学协会于10月31日周六晚7点在9号教学楼218教室举办了学习经验交流会。数学协会指导教师侯紫微老师出席此次交流会,数学协会往届会长田理论,第十三届数学协会成员及20级全体新生参加

学习经验交流会在第十三届数学协会会长孙家璇的主持下正式开始。首先,数学协会指导教师侯紫微老师为20届的学生们做了精彩的大学生活分析——“最好的状态就是你的专业刚好与兴趣相投。”然后是数学协会第十二届会长田理论讲述自身大学经历和感受,激励着20小萌新们探索自己的大学生活。

通过此次交流会,数学协会不仅让20级的新生们对未来的大学时光有了清晰的规划,还让“除了奋斗,别无选择”深入每个学生的内心。相信20级新生定能心怀青春梦想,砥砺奋斗精神,创造黄淮新的辉煌。

文字:刘羽佳 审核:高武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