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钢笔字大赛
日期:2020-11-03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40

为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中国书法文化,激发学生对祖国灿烂文化和语言文字的热爱之情,数学与统计学院学习部于2020年11月2日主办了钢笔字大赛活动,我院18级、19级、20级同学踊跃参加。

比赛前,学习部负责人制定了钢笔字大赛策划案进行宣传,并提出了比赛规格和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同学们都按时上交了自己的作品。从上交的作品可以看出,同学们态度认真,练字积极性很高,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平。这些作品字体种类多样,各具特色,端正整洁,都展示了书写者娴熟的书法技艺。比赛结束后,学习部负责人对同学们上交的作品进行了筛选,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本次钢笔字大赛不仅为全体同学们建立了锻炼自己书法技能的平台,更可贵的是,通过比赛大大加强了同学们提高自身修养的意识,培养并激发了同学们练字的兴趣,对同学们养成了良好的练字习惯的养成有着积极的意义。

(撰稿:张晓丹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