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双推”党员发展对象大会
日期:2020-11-04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08

    为更好地选拔优秀人才,为党注入新鲜血液。11月3日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9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双推”党员发展对象会大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超峰出席会议,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下午七点二十,会议正式开始。本次会议由李超峰书记主持,首先,李超峰向党员们说明此次测评的重要性,并详细介绍了投票测评的规则,党员需根据积极分子实际情况进行评测,强调评选中必须公平公正,不能参杂个人情感。随后,党员根据积极分子基本情况表了解各位积极分子在校期间的表现,从积极分子在班职务、在校表现、学习态度、与人相处等方面了解同学的具体情况。介绍完毕后,党员斟酌二十分钟后进行投票测评。会议过程中,纪律严明,态度严肃,各党员认真聆听李超峰的讲话和介绍。最后,由李超峰宣布此次会议结束,并督促相关负责人尽快进行票数统计核算。

    本次会议的举行显现出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对入党积极分子的重视,指出入党不仅是荣誉更是责任,入党积极分子要脚踏实地、戒骄戒躁、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撰稿:井茹 摄影:陈黎明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