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征文大赛
日期:2020-11-06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27

    为提高学生们的法律素养,加深同学们对于宪法、依法治国的认识。11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特举办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为主题的征文大赛。此次大赛由我院学生会组织部建设部举办,我院19级、20级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组织建设部负责人向各班负责人介绍了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旨在帮助同学们增强法律意识,丰富同学的文化生活并呼吁同学们能够踊跃参加,认真对待比赛。本次活动以国家宪法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为主要内容,同学们可以通过确立自己的观点,畅所欲言。其中参赛选手们的作品积极向上,主题鲜明,立意深刻,均弘扬了宪法精神。此次比赛共有200多名同学上交作品,通过筛选,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了本次活动的一、二、三等奖。

    本次征文大赛的顺利开展,在为我院学子提供展示自我和挑战自我的机会的同时,也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宪法的重要性,相信他们会在今后的生活中也能更好的运用法律知识。

(撰稿:刘梦会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